我是怎樣透過生命靈數和塔羅牌幫助身邊的朋友的?

從小就對心理測驗有種莫名的執著,覺得透過這些測驗可以更了解自己,特別是大學時修了一門叫「自我探索與成長」的課,完全被那個領域給吸引了。然後,某天,我遇到了一位助教,我們聊起了心靈成長的話題,她向我推薦了一個老師,就是大家都叫她「怡霏」老師的那位,聽說她有個超讚的生命靈數課程。我決定參加,結果發現那堂課簡直就是我的菜!怡霏老師的教學風格超輕鬆自在,坐在課堂上完全不會有壓力,每一節課都超期待的,當然也把這好康推薦給了一堆同學,不過名額有限,真的要預約才能確保有位置呢!

我是怎樣透過生命靈數和塔羅牌幫助身邊的朋友的

後來我發現,怡霏老師還有一些工作坊,我心裡一直對自己說,只要錢包允許,一定要再去報名!去年九月,我到了日本旅行,碰巧遇到一個團員在學塔羅牌,我就當起了試驗品,讓他來解我的牌。結果超意外,這讓我又想到了怡霏老師,於是查了一下,發現她要開一堂塔羅牌的課,簡直就是驚喜!這又一次燃起了我對塔羅牌的熱情。

在怡霏老師的課上,我學到了很多,她用生命靈數和流年作為切入點,帶我們進入了整個課程的世界。她超生動地介紹了「生命靈數與人生的課題」,一步一步地教我們認識了二十二張主牌,還有四元素、副牌和宮庭牌,總共78張牌,然後教我們怎麼樣去解牌和做訓練。

我是怎樣透過生命靈數和塔羅牌幫助身邊的朋友的

透過生命靈數的介紹,我發現自己是9號人,象徵著隱者,要透過服務的方式活出生命的力量。這讓我明白為什麼朋友經常來找我尋求建議,原來是因為我心裡有一個充滿智慧的老靈魂。學完之後我內心超激動,知道自己得專心投入課程,因為我可以透過塔羅牌來幫助更多的人,比如朋友找工作、想要投資的、還有遇到感情問題的朋友們,看到他們找到了人生的方向,我也特別開心。當然,也要感謝怡霏老師傳授的知識,才能有現在的成果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62eh67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